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老师教你如何应对

2020-11-06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近日,著名舞蹈艺术家、大理州防范电信诈骗宣传大使——杨丽萍与大理公安民警共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介绍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手段和类型,她亲自向群众发放宣传册。杨丽萍和大理公安民警队伍共同推出铿锵有力的宣传口号:“警民齐心筑防线、全民携手反电诈”。
  
        
        
        
         
         
         
         
  在美丽的苍山洱海之间,通过掀起识骗、防骗的宣传高潮,警民同心必将牢固树立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铜墙铁壁。
  
  大理公安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子里甲边境派出所推进“法治宣传固边防”活动

下一篇:云南迪庆:法庭送法进傈山,普法学习落基层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