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迪庆:法庭送法进傈山,普法学习落基层

2020-11-06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维西县委“三村七进一行动”工作要求,2020年11月5日,维登法庭为维登乡富川村的百余名群众进行普法宣讲活动。
  
 
  维登法庭的和晓霞法官根据此次送法进乡村工作要求,以老百姓生活中经常发生、普遍需要解答的法律问题为中心,结合生动丰富的案例,与群众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法律宣传以婚姻家庭纠纷、民间借贷纠纷、追索劳动报酬纠纷、义务教育与控辍保学四个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全面解答。
  
  此次宣传活动是维登乡政府以提升公民法治意识为目标的法律知识七进活动的一部分,接下来,维登法庭将会积极配合辖区政府的工作安排,为辖区内两个乡镇的群众送去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法律宣传服务,为辖区社会稳定、经济发展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
  
  维西法院维登法庭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大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著名舞蹈艺术家杨丽萍老师教你如何应对

下一篇:云南大理:强化理论武装 筑牢思想根基 打造政法铁军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