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开讲了!云南曲靖中院召开“两个坚持”专题教育党课

2020-07-1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赵宇帆)7月14日,曲靖市中级人民法院以视频会议形式举行“两个坚持”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中院党组书记、院长袁学红以《旗帜鲜明做到“两个坚持”全力推进法院工作走前列》为题作了讲授。
  
  讲座由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李祖发主持。
  
  开展“坚持党对司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是加强人民法院党的政治建设的必然要求,也是提高党员干警政治素质、政治能力的现实需要,对于打造一支党和人民信得过、靠得住、能放心的法院铁军,推进新时代人民法院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针对如何贯彻落实“两个坚持”,袁学红提出6个坚持,即:坚持绝对忠诚、坚持公正司法、坚持为民司法、坚持服务大局、坚持廉洁司法和坚持弘扬法治文化。
  
  讲座后,干警们表示,党课帮助理清了认识,明晰了工作思路,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坚定不移的拥护党的领导,忠诚司法事业,忠实履行职责。
  
  中院在家班子成员、全体干警、书记员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基层法院干警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内控制度建设助力乘风破浪

下一篇:云南临沧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零点”突击行动又1名醉驾被查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