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福贡边境管理大队组织观看《围猎:行贿者说》反腐警示专题片

2020-12-08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施姣)为进一步巩固“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活动成效,切实筑牢民警、辅警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近日,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福贡边境管理大队组织所属各单位全体民警、辅警观看《围猎:行贿者说》反腐警示专题片。
  
  《围猎:行贿者说》是由云南省纪委、省监委宣传部、云南广播电视台倾力打造的反腐警示专题片,该片深刻阐述了领导干部丧失理想信念,政治站位不坚定,中饱私囊,最终成为不法商人的“围猎”对象,通过对身陷囹圄的“阶下囚”进行采访、回顾,还原犯罪分子一步步走向“不归路”的心路历程。片中“围猎者”和“被围猎者”以惨痛的教训诠释反腐“零容忍”,令人警醒,具有很强的警示教育作用,强化以案明纪、以案促改的效果,坚定不想腐、不能腐、不敢腐的思想意识,进一步增强全体民、辅警“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不断提升全体民、辅警自我防腐能力,切实筑牢全体民、辅警防腐思想防线。
  
       
  观看结束后,该大队所属各单位以支部为单位开展讨论,大家表示:“深刻吸取案件教训,牢记初心和使命,树牢‘红线、底线’意识,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决抵制‘围猎者’糖衣炮弹的轰击,永葆人民公安为人民的本色。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子里甲边境派出所救助一名醉酒人员获赞誉

下一篇:云南楚雄:执行干警连夜奋战16小时,司法拘留6人,追回标的30余万元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