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子里甲边境派出所救助一名醉酒人员获赞誉

2020-12-08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字鑫泰)12月7日凌晨,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子里甲边境派出所俄科罗警务室接到群众报警称:“在村委会路口发现一名酒醉人员躺在路中间一动不动。”接到警情后,俄科罗警务室迅速组织警力前往现场。
  
  到达现场后,民警对该醉酒人员身体情况进行初步查看,发现该人员脸部、小腿位置有轻微擦伤,并对其进行询问。因该男子处于醉酒状态,丧失语言组织能力,无法说出家庭住址及亲属联系方式。随后民警通过询问周边群众得知该男子是俄科罗村刮米底组村民后,立即将其背回家中,简单对其伤口进行处理。
  
  临走前,其家属向民警说到:“谢谢你们把我儿子安全送回家中,不然我儿子就冻死在外面了,太感谢了!”
  
  民警连忙说到:“老乡,不用谢,为人民服务本就是我们的职责与使命。”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匹河边境派出所开展“察民情 听民声”走访活动

下一篇:云南福贡边境管理大队组织观看《围猎:行贿者说》反腐警示专题片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