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陆良法院召开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动员会

2020-10-0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为持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贯彻落实上级法院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要求,9月30日下午,陆良法院召开动员会迅速部署本院专项整治活动,班子成员及全院干警参加此次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副院长徐红翔宣读了《陆良法院开展司法作风问题专项整治活动实施方案》,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云坤传达学习了上级法院印发的相关文件精神,将专项整治的重要意义、内容重点、责任分工和相关要求传达到每一名法院干警。
  
  陆良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福浩要求,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相关文件,以此次专项整治为契机,全面自查自纠和督促整改,坚持做到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负责、职能部门监督检查,发现问题要立行立改并如实上报,切实做到全面排查,确保专项整治落到实处。
  
  下一步,陆良法院将严格落实上级法院专项整治活动要求,全面提高作风质量建设,推动陆良法院司法作风建设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
  
  曲靖陆良法院新闻中心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与国同庆 与法同行——云南楚雄市人民法院恭祝彝州人民双节快乐

下一篇:云南曲靖陆良法院开展公祭烈士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