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直击燕郊进京爆堵!速转,今起河北通勤人员进京须持“三证”!

2021-01-08 来源:北青社区报北三县版

  记者从保定涿州市有关部门获悉:为了严防环京地区疫情传播风险,减少京冀地区跨省流动,广大市民非必要不进京。

  河北省非通勤人员确须进京的须持抵京前72小时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严格遵守首都疫情防控政策规定。

  河北环京地区通勤人员,凭环京地区居住证明、在京工作证明、14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可以正常通勤(近期首次通勤的须72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多名今天从燕郊去北京的上班族表示,今天早高峰进京路上又堵了。

  通燕高速、京榆旧线、京秦高速、徐尹路等进京道路已“严重拥堵”。

  网友:燕郊进京上班族的不易,要一路走到北京白庙检查站才能坐车,看形势得中午去单位吃午饭了




  燕灵路堵车

  还有网友称,今天6点坐上公交,9点多了还没出燕郊……

[编辑: wu]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北京市法院、检察院联合召开征求市人大代表海淀团意见建议座谈会

下一篇:通州区社区防控工作进入“战时状态”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