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鹤庆县委第三巡察组到鹤庆县法院开展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和实地检查工作

2020-10-22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谢国强) 10月19日下午,鹤庆县委第三巡察组到鹤庆县人民法院开展巡察反馈意见整改情况满意度测评和实地检查工作。
  
 
  鹤庆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有乾从“强化责任担当,以坚强的领导确保巡察整改工作深入开展;坚持问题导向,以踏石留印的决心抓好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巩固巡视整改成果,以严实的作风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三方面向与会人员通报了整改情况。
  
 
  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正华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满意度测评的重要意义;坚持问题导向,实事求是地对巡察整改情况进行评价;强化结果运用,客观公正地评价被巡察单位整改情况”三方面做了强调。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4000公里的约定 边境线上的夫妻岗

下一篇:云南保山:普及防疫小知识 国门卫士进企送健康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