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沧源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多部门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2020-12-02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肖明) 12月2日,沧源自治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联合县应急管理局、县交通运输局、县道路运输管理局、路政、邮政、外卖、快递等多部门在街心花园开展“122全国交通安全日——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中,民警通过贴宣传挂图、摆放交通事故案例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台、摆放122交通安全宣传海报等方式,结合当前开展的秋冬季交通安全整治百日会战及“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向广大驾驶员群众宣传酒驾醉驾、超员、超载、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驾乘汽车不系安全带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危害和日常行车应当注意的安全小细节,解答了交通法律法规方面的难题。倡导广大市民群众要自觉遵守道路交通规则,自觉摒弃交通陋习和坚决杜绝交通违法行为。
  
       
 
  同时,民警与快递、外卖骑手以及工作人员一同在主要路口路段开展交通安全劝导活动,对行人闯红灯、横穿马路、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等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形成“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舆论氛围,切实提高驾驶员和广大群众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
  
  活动当日,大队共出动警力40人,共发放宣传资料3500余份、摆放展板12块、悬挂横幅标语2幅,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和社会效果。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当心!这种病毒进入高发期,多所学校现聚集感染,北京卫健委提醒

下一篇:宪法进社区 云南在行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