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边境管理支队2个集体和2名个人受到红河州文明委通报表扬

2020-03-2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包俊宽)3月18日,中共红河州委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下发《关于通报表扬在疫情防控一线表现突出的“最美志愿者”“优秀志愿服务组织”的通知》,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新街边境检查站、岩甲边境检查站2个集体和张顺鑫、张豪2名同志因疫情防控工作表现突出受到通报表扬。
  
  自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该支队党委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党委决策部署,把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民辅警舍小家、顾大家,坚守岗位、忠诚履职,积极配合相关部门加强联防联控,齐力同心、众志成城,以最有力的防疫动员、最严密的疫情排查、最严格的责任落实、最有力的隔离阻断,全面打响了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期间共查获非法出入境人员35批47人,抓获网上布控人员2人;缴获冰毒可疑物22.65公斤,抓获犯罪嫌疑人9名;收缴各类枪支38支、子弹88发;调解纠纷43起、排查隐患46处;有力维护了红河边境辖区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工作有力有序开展,得到了总站及州委州政府领导的批示肯定。
  
  此次表彰充分体现了地方党委政府对该支队疫情防控和服务复工复产工作的高度肯定。在下步工作中,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各级党组织及全体民辅警要把此次表彰作为新的动力,初心不改、矢志担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今后各项工作中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把边管好,为复工复产安全加码

下一篇:云南勐桥边境派出所巡逻民警帮走失老人找到家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