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上帕边境派出所深入辖区零售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2020-12-25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鲁玉) 为进一步排查辖区零售场所安全隐患,切实提高治安管理水平。连日来,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上帕边境派出所结合“三查四告知”集中统一行动契机,深入辖区零售场所开展安全检查工作。
  
 
  期间,该所民警针对辖区治安形式,结合近期“三查四告知”集中统一行动,对辖区的零售卖场所集中开展安全隐患“大检查、大排查、大清查”,重点对零售小卖部的营业资格、食品安全、内部安全管理、警示标志设置、防火防盗以及监控设施设备等进行了检查,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整改意见,并督促即刻进行整改。同时,该所民警积极向群众宣传《消防安全法》、《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行业场所负责人严格落实各项治安防范安全措施,不能心存侥幸,坚决不以松散懈怠的态度忽视安全管理工作,加强对要害部位的日常防控,有效地预防各类突发事件的发生。
  
 
  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辖区零售行业场所的治安防范能力、提高了业主的消防安全责任意识,有效规范了辖区零售场所经营制度。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检察官以案说法宣讲法治受青睐

下一篇:《人民法治》杂志社与云南地矿工程勘察集团公司“法治共建”挂牌仪式成功举行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