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价值万元的骡子走丢,民警3小时找回

2020-04-2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芮志佳)“真是太感谢你们了,我家这匹骡子能这么快找回来,多亏了你们的大力帮忙。”居民妮某紧握着民警的手,感激之情溢于言表。
  
  4月25日傍晚,居住在福贡县江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碧福社区的妮某,将自家价值万元的骡子栓在碧福社区A4栋楼下。26日7时,妮某发现骡子不见了,连忙到社区及周边村组寻找,可是均不见骡子的踪影。妮某怀疑骡子被人偷了,心急如焚地跑到上帕所碧福社区警务室报警,请求民警帮忙。
  
  接到报警后,警务室的民警为尽快找回群众丢失的骡子,警务室的民警兵分两路,一组深入现场调查,走访周边群众;一组,调取警务室的监控寻找骡子的去向。经民警细心回放警务室的监控发现,骡子并非被盗,而是自己挣脱了缰绳走失了。从骡子最后消失在社区监控的位置看,民警判断骡子目前很有可能在辖区古泉、木古甲村方向。于是,立即组织警力,前往寻找。经过三个多小时的努力寻找,民警最终在古泉与木古甲村交界处找到了走失的骡子,交回到妮某手中。

  “没有派出所民警的帮忙,我怕是再也见不到你了”妮某轻拍着骡子的前额笑着说。看到妮某这么激动和高兴,民警们也很欣慰,同时并善意地提醒妮某,以后要加强看管,不要再让骡子被盗或者走失的事情发生了。妮某这才回过神来,连声道谢。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运送他人偷越国(边)境,一女子获刑两年

下一篇:云南德宏瑞丽边检站腊撒分站为重伤人员开通“生命通道”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