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积极主动作为清理路障确保道路安全畅通

2020-07-2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郭建红)7月18日起,云县辖区连续降雨频发,为全面贯彻落实好《云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经精神做好防汛救灾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云防汛指电〔2020〕7号及《临沧市防汛抗旱指挥部转发云南省防汛抗旱指挥部关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经精神做好防汛救灾风险隐患排查工作的紧急通知》临防汛电〔2020〕1号等相关文件要求,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加强分析研判,科学安排警力部署,及时启动《汛期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应急预案》,立即对辖区路段开展汛期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确保辖区交通安全秩序稳定畅通,为广大人民群众的出行营造畅通安全的交通环境。
  
  7月18日,云县交警大队桥街中队各组执勤人员在巡逻执勤中,发现多处树木倒后横搭路面的情况,影响过往车辆的正常通行,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对此,桥街中队合理安排警力部署,按照组别进行人员分配,各组人员迅速分工开展路障清除工作,用事先准备好的刀、绳等工具,立即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树木进行砍除。期间,桥街中队全体民警、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不惧危险等优良的作风精神,顶着有落石滚落的危险,成功将所有路障进行清除,恢复交通秩序稳定,排除了交通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能够安全畅通出行。
  
  处于汛期,为了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和财产安全,云县交警大队桥街中队加大警力投入,加强对辖区道路的巡逻管控力度,切实增加路面的见警率和管事率,做好突发事故的应急管理和处置,同时积极主动对过往车辆驾驶员进行安全宣传和提示,充分体现了为民服务的宗旨,受到群众普遍好评。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玉溪:向不文明交通违法行为说NO!争做文明新晋驾驶人——峨山大队组织开展新晋驾驶人文明教育活动及领证宣誓

下一篇:云南临沧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圆满完成交通安全整治“百日行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