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国庆”“中秋”节前廉政提醒教育会

2020-10-0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9月29日上午,怒江州公安局交警支队召开“国庆”“中秋”节前廉政提醒教育会,州公安局党委委员、支队长和丽军参加会议并作工作要求,政委文志辉主持会议。支队其他领导和全体民辅警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及中队长在分会场参加会议。
  
  文志辉政委组织传达学习了《中共云南省纪委云南省监委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国庆中秋风清气正的通知》和《怒江州公安局关于持之以恒正风肃纪确保2020年国庆中秋风清气正的通知》。
  
  和丽军支队长对两节前纪律作风作廉政提醒教育。他要求:一是严格值班备勤,做好应急处突准备。二是抓好党风廉政建设,筑牢纠治节日“四风”。三是严格执行请示报告制度,保持政令警令畅通。四是勤俭节约,严禁铺张浪费。五是严格纪律作风,树立良好形象。要坚持严字当头,始终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模范遵守纪律规定,以实际行动当好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表率,做风清气正的明白人、廉洁自律的干净人。
  
  怒江州公安局交警支队政工纪检室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畹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苏典、昔马分站组织开展“致敬英雄先烈 传承时代精神”主题活动

下一篇:云南昆明:献礼国庆敬忠诚 巾帼战疫铸善美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