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金平边境管理大队荣获县“金平力量”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2020-10-21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达嘉)近日,云南省红河州金平县首届“金平力量”暨脱贫攻坚表彰大会在金平县人大会堂隆重举行,红河边境管理支队金平边境管理大队被表彰为全县“金平力量”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近年来,金平边境管理大队带领全体民辅警以实际行动践行着习近平总书记在云南的讲话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勇于创新,矢志艰苦奋斗,全力开展疫情防控、打击跨境、边境狩猎、缉枪治爆、打零收戒等一系列边境维稳工作,取得了良好的工作成绩,赢得了全县人民群众的拥护和肯定。全县首届“金平力量”先进集体荣誉称号的获得,是金平县人民政府和人民群众对大队全体民辅警最大的鞭策和鼓励,是大队党委带领全体民警、辅警全力维护边境地区和谐稳定、促进边疆各民族团结繁荣、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集中体现,是全大队民警、辅警共同努力、共同奋斗的结果。在今后工作中,希望每位民辅警珍惜荣誉,发扬精神,再接再厉,在维护边境辖区安全稳定中取得更优异的成绩,争取更大的光荣。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边境管理支队扎实抓好秋冬季后勤保障工作

下一篇:云南江城边境管理大队:你的守护,无声却有力量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