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2020-10-16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杨文焕)近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临沧市第四次代表大会圆满闭幕。会议强调,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打造沧江青年铁军,不负韶华,奋勇拼搏。与祖国共奋进、与时代同进步、与临沧齐发展,在谱写新时代临沧高质量跨越发展篇章中书写人生华章。
  
  10月14日,临沧市中级人民法院团支部组织开展专题学习活动,通过学讲话、谈体会、讲奉献等形式集中深入学习领会团代会精神。号召青年团员干警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建功业,将青春智慧和青春力量挥洒在法院司法事业上,在服务和推动临沧跨越发展中展现新时代法院青年的靓丽风采。
  
  当青春与法结缘,我是宪法和法律的维护者;
  
  当罪恶与不公出现,我是公平正义的守护者;
  
  紧跟时代发展,我是和谐社会的建设者;
  
  疫情来袭,我是冲锋一线的战疫者;
  
  决胜脱贫,实现全面小康,我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忠诚践行者。
  
  红心向党,理想因信仰而坚定;青春恰时,热血因奉献而奔涌。
  
  滚烫,燃烧!我们,是法院新青年。
  
  “梦想到达的地方,总有一天脚步也会到达。”
  
  奋斗!遇见更美的自己。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大理剑川县委第十二轮巡察第一巡察组对剑川法院进行巡察反馈

下一篇:云南红河移民管理警察队伍第四届“边境管理杯”五人制足球比赛圆满闭幕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