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德宏边境管理支队1个集体9名个人喜获疫情防控战时表彰奖励

2020-02-1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肖林)近日,德宏州公安局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中表现突出的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奖励,开展送奖到岗、关怀激励到一线活动。因疫情防控工作成绩突出,德宏边境管理支队1个集体9名个人喜获州局疫情防控战时表彰奖励。

  据介绍,自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以来,德宏边境管理支队在总站、德宏州委、州政府、州公安局的坚强领导下,把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压倒一切的首要任务,以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的高度自觉,第一时间启动重大疫情防控应急机制,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与卫健、疾控等部门密切协作、联防联控,全力做好防风险、护安全、战疫情、保稳定各项工作,全体民警、辅警以“疫”为令、闻令而动,凝心聚力,不畏艰险,战疫情、克疲劳,日以继夜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体现了高度负责的牺牲精神和强烈的政治担当、使命担当、责任担当,有效确保了边境地区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及辖区稳定,涌现出了一大批表现突出的先进集体和个人。

  其中,德宏边境管理支队陇川边境管理大队章凤边境派出所荣记集体三等功,芒市边境管理大队户拉边境派出所民警甘玉琴、勐戛边境派出所民警邓智伟、瑞丽边境管理大队勐卯边境派出所民警宋志刚、陇川边境管理大队陇把边境派出所民警杨枝滨4名同志荣立个人三等功,芒市边境管理大队勐戛边境派出所教导员杨德智、陇川边境管理大队章凤边境派出所副所长罗祥志、瑞丽边境管理大队姐勒边境派出所民警刘胜利、盈江边境管理大队平原边境派出所民警何海、支那边境派出所民警黄镇军5名同志荣获嘉奖。

  截止目前,该支队共检查过往车辆2.5万余辆次、人员5万余人次,测量体温16.5万余人次,劝返车辆2500余辆次、人员2700余人次,摸排走访、落地核查重点人员250余人次;查获毒品案件9起,缴获毒品12.13千克;查获“三非”人员460余人,查获走私案件40起,查处治安案件140余起,接受群众主动上交枪支6支;发放、张贴行业场所管理通告5.8万余份,查处散播谣言、违规玉石直播等违反疫情防控规定相关案件8起。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内蒙古四子王边境管理大队积极作为确保疫情防控边境管控两不误

下一篇:党建引领聚合力 全民参与抗疫情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