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文山: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

2020-08-1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陈松)“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青春是我们每个人最美好的、最繁花似锦的年华,好似初升的骄阳,充满温暖、活力与希望,每个人的青春年华最后都会成为一团火,为自己、家庭、为社会、为国家带来光明和希望。
  
  七八月的盛夏,2019年新招录的29名新警在警察训练基地挥洒汗水,收获知识、强健体魄。他们争先锋,勇担当,主动报名参加临时党支部领导下的各值班小组,利用休息时间加练巩固平常的训练科目。
  
  在每天的理论课学习中,他们灌输着“学而不思则罔,思而不学则殆”的思想,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学习,在增加理论知识丰富头脑的同时更是提升了自己的业务能力。他们带着文山监狱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讲奉献的精气神投入到每天的学习生活中。当他们思想松懈的时候,他们就会想到还在封闭执勤的各位战友,又咬紧了自己的牙关,继续坚持。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现在,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将来,青春是用来回忆的”。人生之路,有坦途也有陡坡,有平川也有险滩,有直道也有弯路。青年面临的选择很多,关键是要以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来指导自己的选择。今天我们从这里开始转变我们的身份,从这里开始一段新的青春旅程。相信培训结束后我们都能带着满满的收获回家,为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为监狱的安全稳定贡献自己最大的力量。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传承铁血荣光 赓续忠诚品格

下一篇:北京市公安局举办2020“北京榜样•最美警察” 第一季“抗击疫情”主题宣传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