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传承铁血荣光 赓续忠诚品格

2020-08-1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王超 胡晓)为深入贯彻落实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贯彻落实内务管理规定暨推进队伍规范化建设现场会精神。8月17日,清水河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现场会精神,并组织学习总站精神内涵诠释及总站站歌学唱。
  
  会议原文传达学习了国家移民管理局、总站领导在现场会上的讲话精神。参会代表就现场会观摩心得与大家做了分享,并就本级在下步队伍规范化建设中如何推进相关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以总站《关于进一步加强队伍规范化建设的指导意见》为指引。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担起政治使命,自我检视、整改提高。二是要聚焦问题,强化落实。全面提高模范机关创建工作的整体质量。深入总结成绩经验,明确工作任务,以最高认识、最强举措、最实作风,确保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三是要统筹结合,精心组织。以试点单位为模板,结合单位实际,在规范、整洁基础上,打造出符合自身规范的样板。
  
  忠诚、奉献、善战、争先的云南总站精神,是对70年来一代代戍边人用热血和青春换来边疆平安的褒奖。“云南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精神”也必将引领新时代移民管理警察奋勇向前。
  
  “青春无悔守边疆,何惧风霜?旌旗猎猎迎曙光,为国站岗!”慷慨激昂的旋律、催人奋进的歌词,迅速引起了广大民辅警的共鸣。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市公安局临翔分局“三个紧盯” 推动派出所警务工作转型升级

下一篇:云南文山:心有所信 方能行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