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大莫古法庭组织“云解纷”平台应用操作培训

2020-09-18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为落实诉源治理机制,切实把非诉讼纠纷解决机制挺在前面,增强“云解纷”平台的应用能力,近日,陆良法院大莫古中心法庭组织司法所、各村委会人民调解员开展“云解纷”平台应用操作培训。
  
  培训会上,大莫古法庭庭长王月华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了“云解纷”平台的应用。他对“云解纷”平台的各个环节、流程的具体操作作了详细讲解和演示,强调通过云解纷平台进行诉前委派、诉中委托实现诉与非诉无缝对接,并解答了参训人员提出的疑难问题。
  
  通过培训,使参训人员掌握了“云解纷”平台的操作和运用,在今后的人民调解、司法调解中加以宣传推广使用云解纷平台,为人民群众提供低成本、高质效的纠纷解决渠道。
  
  陆良法院大莫古中心法庭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曲靖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条例》立法调研组到陆良调研

下一篇:云南丽江:探索党建新路径 激发小区治理新活力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