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大理暴雨致使树倒压行人 警民携手合力救援

2020-09-2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张黎娟)近日,大理市公安局双廊派出所民警在群众的帮助下,及时救助两名受伤群众。
  9月17日晚23时,双廊派出所接群众报警称在某客栈旁一棵大树倒下砸到两名行人。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经查看后发现一名行人无明显外伤,另一名行人被压在大树下。由于现场地处斜坡,随着降雨的持续,周边仍有落石危险。出警民警在周边群众的协助下,众人抬起树干将受伤群众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经调查,受伤群众在骑电瓶车回家途中,路过该路段时刚好被因强降雨土质松动倒下的大树砸伤,所幸该名群众伤势不重,无生命危险。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宜良召开社区矫正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下一篇:云南昆明:“要素式”、“智能+”金融案件审判新模式助力分调裁审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