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昆明晋宁区“72行大练兵、360行出状元”暨公安机关全警大练兵警务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在晋宁公安分局举行

2020-09-05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黄瑞玉)9月4日, 晋宁区“72行大练兵、360行出状元”暨公安机关全警大练兵警务技能竞赛颁奖仪式在晋宁公安分局举行,晋宁区总工会常务副主席张宏文、区社会保险局局长杨林和晋宁公安分局党委委员、政工室副主任闫国栋,政工室副主任路建伟出席会议,并为在技能竞赛中获奖的民警辅警颁奖。5名个人单项状元、1个团队项目状元、20名获奖个人、2个大练兵先进集体及晋宁公安分局各部门教导员、警种教官、警务实战教官参加仪式。
  
  区总工会张宏文在颁奖仪式上对获奖集体、团队及民警辅警表示祝贺,他强调:平时多流汗,战时少流血,开展大练兵活动,是对广大民警的真切关爱,是保护广大公安民警的实实在在的行动。造就一支训练有素,技术过硬,能力超强,纪律严明的公安队伍,需要广大的公安干警平时多流汗,加强训练,炼就政治上、技能上、体能上过硬的素质,从而保障公安民警在工作当中,以最低的代价换取晋宁区的长治久安!
  
  据悉,为推动晋宁经济社会发展,为晋宁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区总工会在2020年开展了“72行大练兵、360行出状元”技能大赛,为晋宁区提高各个队伍创新能力,推动全区各项工作平稳高效健康发展,在“聚力创新、干学比拼,提升队伍素质”中发挥积极作用。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警银联动劝阻电信诈骗案 为群众挽回损失4万元

下一篇:北京“12348平台”四年累计为近110万群众提供免费法律咨询解答服务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