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省交警总队刘刚副总队长深入临沧云县风水垭口执法站督战“减量控大”工作

2020-09-2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郭建红)9月14日,由云南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刘刚副总队长带领的总队督战组一行深入云县风水垭口执法站督战“减量控大”工作。临沧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支队长罗光良、副支队长张会泽,云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长熊国辉,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班子成员分别陪同检查。
  刘刚副总队长一行查看了风水垭口交警执法站营房建设、交通安全宣传专栏、执勤点现场导流通道布置等情况,接着就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并与支队及大队领导进行交流座谈。期间,罗光良支队长就当前“减量控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支队、大队领导各自就分管工作进行了汇报。
  通过听取汇报,刘刚副总队长针对下一步“减量控大”工作提出几点意见: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及在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减量控大是当前交管工作的重中之重;二是精化组织实施。积极会同相关部门主动深入国省道、县乡主干公路等重点路段进行摸排,重点排查急弯、陡坡等事故易发、多发路段,特别是临水临崖路段,及时增设警示标志,标线和减速设施,完善道路安全防护设施;三是围绕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充分依托执勤点对“两客一危一货”、低速载货汽车、面包车等重点车辆逐一检查登记,大力整治“三超一疲劳”、非法改装、涉牌涉证、违法载人等重点交通违法,营造严管氛围;四是聚焦教育引导,做好宣传教育。把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作为加强夏季事故预防的重点内容,全方位抓好道路交通安全法规常识宣传;五是落实四个责任,提升交管水平。建立以主要领导为责任人的全面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严防发生致三人以上死亡的道路交通事故,严防重大事故,以考核为导向,结合实际抓好工作,确保完成工作目标。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泸水市召开社区戒毒康复场所建设协调会

下一篇:云南德宏:疫期暖心事 民警帮助走失老人安全回家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