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泸水市召开社区戒毒康复场所建设协调会

2020-09-2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何雪芳)为迅速贯彻落实“9.17”禁毒重点整治工作会议精神,最大限度减少毒品危害,切实扭转泸水市毒情形势严峻的势头。9月18日下午,泸水市召开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场所建设协调会,会议由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禁毒委副主任、市公安局局长刘松明主持,市司法局、市民政局、市禁毒办、市公安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刘松明副市长就如何推进泸水市戒毒康复机构“山城社区”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松明副市长要求:各相关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场所建设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充分认识建设泸水市戒毒康复机构“山城社区”重要意义,进一步熟悉法律法规及工作方法、步骤,把推进社区戒毒、社区康复场所建设与当前各项禁毒重点整治工作结合起来,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把禁毒斗争推向深入,确保禁毒重点整治摘帽工作任务顺利推进完成。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云县交警查获两起涉嫌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交通违法行为

下一篇:云南省交警总队刘刚副总队长深入临沧云县风水垭口执法站督战“减量控大”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