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上江边境派出所2小时侦破一起盗窃案

2020-04-16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朱利军 孙洁)近日,云南怒江边境管理支队上江边境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自家阳台看见楼下商铺有人从窗台翻进去了”。接警后,该所民警立即前往事发现场,第一时间联系了该商铺店主,对物品进行清点后,发现丢失现金、物品若干。民警迅速对周边环境进行勘查,结合案发现场的线索,分析研判、实地走访调查,发现辖区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雷霆出击,不到2小时就将下某成功抓获,当场从其身上搜出盗窃的现金百余元、香烟三包、啤酒一箱。在证据面前,嫌疑人下某对其潜入商铺盗窃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公安机关已依法对嫌疑人下某作出行政拘留的处罚决定。
  
  今年以来,该所在坚决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的同时,不忘主责主业。以“平安+满意”活动为抓手,牢固树立“破小案,大作为”的理念,加强社会治安防控工作,持续加大对各类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警民齐发力 争创零发案村寨

下一篇:红河个旧:轮训队组织民警到市图书馆开展警民共建党日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