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梁河边境检查站纪念革命先烈

2020-09-30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赵新月 梁兴林)9月30日上午,梁河边境检查站在梁河县烈士陵园开展烈士纪念日活动,向革命烈士敬献鲜花,缅怀先烈英魂,弘扬烈士精神。
  
  在庄严肃穆的烈士陵园,该站民辅警整齐列队,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肃立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脱帽、默哀、三鞠躬,一一敬献鲜花,共同缅怀为国家、为民族而英勇牺牲的革命先辈,接受革命传统和爱国教育。
  
  追忆先烈事迹,继承烈士遗志。通过开展纪念活动,增强了全体民辅警荣誉感、使命感和责任感,使大家心灵上受到了洗礼,在情感上得到了升华,激发了投身新时代移民管理事业的热情和决心。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承革命先烈对党忠贞、百折不挠的品格,发扬革命先烈求真务实、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践行先烈无私奉献、敢于牺牲的崇高精神,忠实履行人民警察神圣职责,为维护边境安全稳定、守好德宏“北大门”做出新贡献。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怒江河西乡卫生院免费为全乡529位65岁及以上老年人完成健康体检

下一篇:云南玉溪新平法院抓实队伍建设 把活动成果转化为公正司法的实际行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