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腾冲边检站开展“温暖五月、感恩母亲”系列活动

2020-05-0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通讯员  阳安 张晋嘉)“慈母手中线,游子身上衣;临行密密缝,意恐迟迟归;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为弘扬中华民族“至孝”传统文化,感恩母爱,在母亲节来临之际,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俄嘎分站开展“温暖五月、感恩母亲”系列活动,表达对母亲的思念和感恩之情,为母亲送上节日的深情问候和祝福。
  
  “妈妈,这是儿子第一次以这样的方式给您写信,您最近身体好吗?我现在工作生活挺好的,请您放心,我会努力工作,不辜负您的期望,您自己多保重身体……”分站民警黄昊飞将自己对母亲最真挚的情感化作充满温情的文字镌刻在家书上,表达自己感怀母爱,心系母亲的心声。
  
  活动中,分站组织民警以“写一封信,向母亲道一声平安”,把在警营的情况用书信形式告知母亲,让远方的母亲了解儿女的近况,得以安心、放心;用“打个电话,向母亲问一声好”,把平时不好意思说的、当面说不出口的都通过一个电话、一则短信,表达出来;以“制作贺卡,向母亲高呼我爱你”,来让民警感受到亲情的可贵,母亲的伟大,懂得感恩与回报。一句句深情的祝福,一声声眷念的话语,深深地传递了警营男儿对远方亲人无尽的思念和祝福,让身在远方的母亲感受到孩子温暖的心。民警们纷纷表示,正值青春年华的我们,携笔从戎,投身火热的警营,就应该用自己的青春汗水去磨砺坚强意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绝不辜负母亲对我们的期望、绝不辜负领导对我们的信任,绝不辜负党和人民对我们的重托。
  
  分站副站长曲培森表示:“此次活动,不仅能让民警感受到警营的温暖,更加坚定了民警‘勇担使命、忠诚尽责、踏实奋进’的决心和信心,同时也能让父母放心自己的孩子积极投身移民管理事业。”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支持鼓励外商投资发展——六家外商企业获奖4780万元

下一篇:云南腾冲:移民管理警察用独特方式“表白”母亲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