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曲靖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条例》立法调研组到陆良调研

2020-09-1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9月16日,曲靖市政法委副书记余中平率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条例》立法调研组到陆良开展调研。县委常委、县政法委书记许兼,陆良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何福浩,涉及单位及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情况
  
  余中平一行深入到陆良法院,通过实地查看、听取何福浩作相关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云解纷平台的运营、诉讼服务智慧终端操作、诉源治理等多元解纷工作的开展情况,余中平充分肯定了陆良法院在多元解纷工作领域作出的成绩。
  
  随后,在陆良法院召开了《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条例》立法调研座谈会,许兼主持会议。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爱,县政法委副书记王志荣,县司法局局长易俊峰,县信访局局长陈冲明,板桥镇党委书记钱章宏以及人大法制委、公安局、各街道办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
  
  会上,调研组通过问询方式,各单位部门就各自如何促进多元解纷工作的举措、存在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积极地交流,纷纷建言献策。调研组表示,感谢与会人员对立法工作提供了好的经验借鉴,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机制,从源头上预防和化解各类社会矛盾纠纷,充分落实经费保障,确保矛盾纠纷多元化解工作落到实处。
  
  陆良法院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玉溪:小善举 大感动

下一篇:云南曲靖大莫古法庭组织“云解纷”平台应用操作培训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