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玉溪:小善举 大感动

2020-09-1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生活中的感动无处不在,有些事情虽然很小,但却足以在略感凉意的初秋带来一丝丝暖意。
  
  9月15日早上,元江交警在新农贸市场路段执勤时,看到一位行动不便的老人从村口出来想通过马路去对面的农贸市场。老人腿脚不便,走路十分缓慢,由于当时车流较大,非常危险,辅警白向东就一路小跑过去,走在道路外侧,一边护送老人,一边指挥过往车辆让行,安全地将他送至马路对面。
  
  搀扶老人过马路,是警察的身份赋予白向东的使命和担当;小小的善举,给白向东自己也带来了光荣与快乐。
  
  向千千万万个在一线为人民服务的“白向东”致敬!向礼让行人的司机致敬!
  
  玉溪交警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玉溪一男子无证驾驶无牌三轮摩托车 人货混载17人

下一篇:云南曲靖市《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条例》立法调研组到陆良调研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