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玉溪:屡教不改!老司机竟两次逆行

2020-11-21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近日,江川区玉江大道紫红坝路段又出行一逆行的老司机,交警一查,他已经不是第一次逆行了,交警真是又生气又担心。
  
  当天上午,江川交警巡逻至紫红坝路段时,发现一辆小货车在辅道内逆向行驶,经过此路段的其他车辆纷纷减速避让,情况十分危险。
  
  交警立即喊话示意驾驶人停车接受检查,原来驾驶人杨某某,是从工业园区到紫红坝附近山上拉包谷,为了减少绕行路程,就抱侥幸心理逆向行驶,没想到刚驶出一小段距离就被交警查获了,所幸未引发交通事故。
  
  而就在今年8月,这位老司机同样是在玉江大道上逆向行驶被江川交警查处。
  
  随后,交警向驾驶人杨某某宣传了道路交通法律法规以及逆向行驶带来的危害和后果,并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对驾驶人杨某某进行记3分,罚款150元的处罚。
  
  玉溪交警提示:汽车逆向行驶是道路交通中比较严重的一种主观违法行为,轻则引起交通堵塞,降低道路通行能力;重则发生重大交通事故.甚至造成车毁人亡的恶性后果。为了您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遵守交通法规,切勿逆向行驶!
  
  云南玉溪交警供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遮放边境派出所深入辖区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零距离”宣讲活动

下一篇:云南大理永平法院党组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