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聚焦十九届五中全会 云南楚雄大姚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研讨交流

2020-11-05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姜若雯)11月3日晚,大姚法院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第八次学习会议,专题研讨交流如何立足法院职能,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院党组书记、院长陈晓俊主持会议,领导班子成员、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陈晓俊院长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及说明,要求结合法院工作职能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有力司法服务和保障。
  
  与会人员围绕会议主题,紧密结合自身岗位职责和工作实际,就如何在履职尽责中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交流发言。
  
  刘勇同志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联系执行工作进行了交流:执行工作正处于年关大比拼目标冲刺的关键时期,全体执行干警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挤时间强化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吃透精神,领会实质,把握精髓,按照党中央确定的切实解决执行难奋斗目标和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国家治理效能得到新提升为导向,把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作为发展的出发点和落脚点。
  
  方晓芬同志围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结合监察工作进行了交流: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重要指示精神,将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作为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切实增强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积极营造勤俭节约的良好社会风尚,推动绿色发展。
  
  最后,陈晓俊院长在总结发言中强调,全院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落实的强大力量,进一步固根基、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不断提高审执质效,为实现“十四五”时期经济行稳致远、社会安定和谐贡献法院力量。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昆明:父亲为扶女儿不慎滑倒,溜冰场到底该负多大责任?

下一篇:云南省检察机关控申检察业务培训开班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