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游客大意遗失财物5万余元 云南德宏民警迅速找回

2020-11-02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王天宇)近日,德宏边境管理支队芒允边境派出所民警依托抵边警务室和一线疫情防控卡点,迅速帮助游客找回遗失财物,为其挽回经济损失5万余元。
  
  10月29日上午11点左右,游客肖先生神情焦急地来到芒允边境派出所抵边警务室报警称,他在游玩途中把相机包放到路边忘记带走,原路返回寻找未找到,包内有价值5万多元的照相机镜头和身份证等贵重物品。
  
  接警后,驻勤民警立即向所领导报告了此情况,并带领人员沿路对丢失物品进行寻找。同时,该所充分发挥辖区疫情防控卡点对来往车辆和人员查验的作用,加大定向询问排查力度帮助寻找丢失物品。
  
  民警双向“发力”,不到20分钟,好消息很快传来,游客杨先生捡到了丢失的相机包。在与杨先生取得联系后,他表示,丢失了这么贵重的物品,失主一定很着急,就立马驱车将包送到了卡点。经过核对,在民警的见证下,杨先生将相机包物归原主。
  
  “要是没有你们帮忙,我这相机真不知去哪找,谢谢警察同志!”肖先生感谢到。
  
  在此,移民管理警察提醒广大外出游玩的群众,外出旅游一定要保管好随身物品,以防贵重物品丢失带来不便。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民警成功救助国家二级保护动物“大乌龟”

下一篇:云南保山边境管理支队迅速掀起学习宣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热潮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