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治庸•禁毒丨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连续破获2起零星贩毒案,捣毁吸毒窝点1个,查处吸毒人员9人

2020-07-3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 (通讯员 何雪芳)结合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泸水市公安局充分发挥公安机关主力军作用,重拳出击,整合市局机关部门、派出所多警种联动在全市开展毒品重点整治,始终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7月28日至29日凌晨,泸水市公安局连续破获2起零星贩毒案,1起容留他人吸毒案,捣毁吸毒窝点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4人,缴获疑似毒品冰毒片剂4.54克,查处吸毒人员9人。
  
  7月28日至29日凌晨,泸水市公安局禁毒大队、网安大队、老窝派出所、大兴地派出所、六库派出所、古登边境派出所、称杆边境派出所精干民警通过多警种联动,在六库地区破获2起零星贩毒案,缴获疑似毒品冰毒片剂4.54克,抓获犯罪嫌疑人3人,查处吸毒人员3人,经尿液检测,6人尿液检测结果均呈甲基安非他明阳性。
  
  7月28日,洛本卓边境派出所在洛本卓乡开展吸毒人员清理排查工作中,破获1起容留他人吸毒案,捣毁吸毒窝点1个,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查处吸毒人员3人,经尿液检测,4人检测结果均呈吗啡阳性。
  
  7月28日,鲁掌边境派出所工作中查获吸毒人员3人,经尿液检测,3人检测结果均呈甲基安非他明阳性。
  
  目前,案件交由老窝派出所、大兴地派出所、洛本卓边境派出所、鲁掌边境派出所、古登边境派出所、称杆边境派出所在进一步办理中。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系列新闻发布会德宏专场

下一篇:云南临沧边境管理支队今年缴毒量超过1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