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临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所长胡德锦一行深入云县交警大队督导“减量控大”工作

2020-09-0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郭建红)为进一步推进事故预防“减量控大”各项工作措施扎实开展,全力以赴完成好各项工作目标任务。2020年9月5日,临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所长胡德锦、政治处副主任莽锐一行深入云县交警大队督导“减量控大”工作,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教导员李俊琨陪同检查。
  在云县交警大队,胡所长一行就“减量控大”工作会议贯彻落实情况、专项工作部署情况、近期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各项指标任务完成情况等详细查看了会议记录及各项工作台账。认真听取了李俊琨教导员就近期开展的“减量控大”工作情况的汇报,对工作情况完成好的方面给予充分的肯定,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加以指正并提出指导性意见。
  期间,胡所长一行还检查参观了云县交警大队车管所考试中心、车辆查验区、业务办理大厅,详细了解人员组织架构、“放管服”便民措施、车驾管业务、重点车辆“清零”等情况,对云县车管所的各项工作给予高度肯定。随后,胡所长一行在大队机关组织开展座谈会,胡所长做进一步要求:一是全力开展重点车辆及驾驶人源头隐患排查,定期深入辖区重点客货运企业开展安全大检查,要求各企业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切实做到将隐患根源清除在源头;二是结合近期学生开学、农副产品上市等导致交通流量增加等特点,要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秩序管控,加强对农村地区及事故多发点段的巡逻管控,严查农村地区三轮车、货车非法载人,农村面包车超员等严重交通违法,严防群死群伤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三是按照“减量控大”工作方案的要求,严格落实各项工作措施,细化分工,补齐短板,认真对照各项考核目标任务开展相关工作,结合各类重点专项整治行动扎实开展交通违法查处,持续净化道路交通秩序。
  随后,胡所长一行深入云县交警大队茂兰中队慰问坚守在一线的执勤民辅警,检查“减量控大”工作执行推进情况,做进一步工作指导,为全力以赴完成好“减量控大”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奠定了扎实基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楚雄大姚县人民法院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下一篇:云南临沧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组织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