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西双版纳景洪港边检站:普法进村寨 群众交枪支

2020-03-3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肖健勋)“警察同志,通过听了你们的法律讲解,我们才认识到私藏枪支是违法的,所以我们今天把枪交给你们。”3月30日,中缅边境勐宋村两名村民向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勐宋分站上交火药枪2支、底火252颗、铁沙5盒。

  近年来,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勐宋分站积极开展打击跨境违法犯罪活动,组织民警辅警深入辖区村寨开展动态摸排、宣传相关法律法规。充分发挥少数民族辅警人熟地熟的优势,打消群众顾虑,大力宣传私藏、持有枪支弹药、爆炸物品会给家庭和社会带来危害,鼓励辖区群众主动上交私存枪支弹药,举报私藏枪支线索,主动配合公安机关开展收缴工作,自觉参与到打击违法犯罪中来,取得良好的法律宣传效果。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临沧云县交警大队开展周末夜查统一行动有力震慑酒驾醉驾严重交通违法

下一篇:云南西双版纳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员突击队 战疫打头阵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