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西双版纳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党员突击队 战疫打头阵

2020-03-3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肖健勋 任永)国门边境战“疫”打头阵,防控境外疫情输入当标兵。3月30日,景洪港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曼栋分站组建疫情防控党员突击队,设立党员先锋岗,积极配合驻地党委政府、卫生防疫部门和志愿者共同开展疫情联防联控,让党旗高高飘扬在国门战疫第一线。

  期间,曼栋分站收到驻地政府送来防护服和口罩等医疗防护物资,党员民警主动配合政府综合治理人员、医务工作者和志愿者共同开展涉疫人员医学排查工作,将筛查出需要隔离人员做好信息登记。

  “近期疫情严峻,尽量避免外出,必要外出一定要戴好口罩。”有着二十多年的党龄志愿者老吴对旅客说到。党员民警配合志愿者为过往旅客做好宣传工作,做到不信谣不传谣,自觉维护社会良好秩序。

  曼栋分站“党员突击队”立足国门疫情防控第一线,牢记初心使命,强化责任担当,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用实际行动践行着移民管理警察的初心和担当。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西双版纳景洪港边检站:普法进村寨 群众交枪支

下一篇:云南西双版纳边境管理支队纳破获特大偷越国(边)境案 抓获91名涉案人员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