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瑞丽边检站执勤二队查获一起疑似国家保护动物走私案

2020-10-10 来源: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和煜 李卓颖)9月29日晚,瑞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二队民警在瑞丽口岸货场通道对入境车辆实施边防检查时,从货车车顶的箱子里查获2只狐狸和1只浣熊活体。
  当日20时50分,一辆缅牌货车驶入车辆检查通道,当执勤人员对该车辆进行车体检查时,发现车内有较浓的动物体味,在询问过程中发现该车司机神情紧张,答非所问,随即掀开车体篷布进行细致检查,经检查,执勤民警从该车顶发现两个装有动物的笼子,当场查获两只狐狸,一只浣熊。
  经初步鉴定,浣熊为灰色长吻浣熊是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两只狐狸均为赤狐,属于国家“三有”保护动物,有重要生态价值、有重要经济价值、有重要科学研究价值,具体种类的确定还有待进一步鉴定。
  
  目前案件已移交有关部门进一步办理。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犟”警察寻玉记

下一篇:云南昆明晋宁警方圆满完成中秋·国庆假日安保工作任务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