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畹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查获两起走私案件

2020-09-01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苏凯文 李瑞)近日,畹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中山分站接连查获两起边境走私案件。
  
  8月26日11时30分,该分站接到举报称:“有人在中山乡小街农贸市场非法出售虎骨。”接到举报电话后,分站民警立即前往农贸市场开展排查,到达现场时,犯罪嫌疑人已逃脱,民警当场从一摊位旁的黑色塑料袋中查获风干后虎腿骨1支、风干后虎鞭1根、风干后虎筋8条以及被砍碎的数十块风干虎骨碎块。
  
  8月27日7时50分,该分站接到群众举报:“在芒杏河某处附近玉米地中发现有缅甸香烟,疑似走私人员藏匿。”接到举报电话后,分站民警立即赶往案发地点,在该处玉米地中查获走私香烟7件(卡崩烟5件,红花烟2件,共计349条),案值5万余元,未发现嫌疑人。
  
  目前,两起案件已分别移交至芒市森林公安局和芒市烟草专卖局作进一步处理。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畹町边检开展“弘扬老兵精神 坚定理想信念”联合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宝剑锋从磨砺出——云南临沧云县人民法院执行工作迈进全省前列纪实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