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德宏:瑞丽边检站拉线分站深入村寨、企业开展开门评警活动

2020-09-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吴华瑞)8月31日,瑞丽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拉线分站深入村寨、企业开展开门评警活动,认真听取、收集辖区群众和企业员工意见建议,不断推动工作快速健康发展。
  
  在拉勐村委会、龙安村委会,分站民警与当地村民进行走访交流,通过“拉家常、叙家事”的方式,向村民介绍了“开门评警”活动,认真听取了群众对拉线分站工作的诉求和建议,对群众不满意的问题进行整理记录。同时,拉线分站还在走访活动中耐心解答群众的疑问咨询,宣传打击跨境违法犯罪、防疫安全等知识,进一步获得周围边民对拉线分站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在与陇川县晟瑞稀土有限公司、陇川万益商贸有限公司、陇川县钰源经贸有限责任公司、腾冲市润邦商贸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座谈会上,企业代表对拉线分站在服务当地的疫情防控、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地区稳定、疫情期间优化边检服务提升服务质量等方面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口岸通关效率、依法打击妨碍企业生产经营等突出违法犯罪、深化公安“放管服”改革、便民利企措施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通过一天的走访,拉线分站走访群众164人,收集各类意见建议68条,回答了群众疑问和困惑100余个。分站负责人表示: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深化完善向人民汇报的方式方法,倾听群众呼声,征求群众意见,并将有关问题调研解决好,给群众一个满意的答复。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马鞍底边境派出所法律知识进校园,上好开学第一课

下一篇:云南红河金平:开门评警听民意,纳谏整改再推进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