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金平:开门评警听民意,纳谏整改再推进

2020-09-0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钟磊)开门纳谏聚民智,找准差距促整改,为广泛听取民意、倾听民声,9月1日上午,红河边境管理支队勐桥边境派出所举行了“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开门评警座谈会。金平县勐桥乡人大主席,各村委会党总支书记、监委会主任,学校、卫生院负责人,以及辖区企业、群众代表共计18人参会。
  会上,该所领导向参会代表介绍了当前公安机关正在开展教育整顿工作的目的及意义,通报了勐桥所今年以来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情况。参会代表对勐桥所在创新警务模式、打击违法犯罪和服务辖区人民群众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当前疫情防控和边境管控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各代表纷纷建言献策,特别是结合自己亲身感受,在提升便民服务、纪律作风建设和打造“微笑窗口”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改进意见和建议,认真填写了《勐桥边境派出所“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调查问卷》,并表示将一如既往支持、关心、理解勐桥所的工作。
  随后,该所领导宣读了特邀监督员职责任务,诚聘乡人大主席,各村监委会主任,学校、卫生院负责人,以及辖区企业、群众代表12人担任勐桥所特邀监督员并颁发聘书。该所领导作表态,勐桥所将会认真梳理征求到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改进工作方式,优化工作措施,把任务落实到位,推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纵深开展,收到实效。
  
  此次座谈会,勐桥边境派出所以“请进来”的方式,听民声、访民情、解民忧,坚持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有效加强了警民联系和沟通,进一步推进教育整顿试点工作走深走实,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新要求,为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德宏:瑞丽边检站拉线分站深入村寨、企业开展开门评警活动

下一篇:云南红河坝洒:移民管理警察深夜救助醉酒男子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