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腾冲边检站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2020-04-0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阳安 张衍斌)2020年4月,是第32个爱国卫生月。为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市疫情防控系列要求,营造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良好环境,4月9日,腾冲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俄嘎分站开展“爱国卫生月”活动,组织党员对通道周边环境进行清扫,防止新冠肺炎疫情的扩散传播,用实际行动诠释“防疫有我,爱卫同行”。

  当前正值春夏时节,容易滋生各种疾病。分站准确把握当前防范境外疫情输入严峻形势,积极响应国家号召,组织党员民警对通道限定区域环境卫生进行清扫。简单布置任务后,大家撸起袖子行动起来,有的用扫帚清扫落叶、有的用火钳从废水沟夹出废纸、塑料瓶等装进垃圾袋......大家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不放过一处卫生死角。同时,还派出民警为驻地群众讲解宣传卫生防疫知识,提高群众的卫生防疫意识。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通道周边环境变得更加干净整洁。此次清扫活动,不仅净化了环境,而且极大增强了全体民警和驻地群众爱卫生、讲文明的意识,为全面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各项要求,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有力支撑。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发改委:督促城区常住人口300万以下城市全面取消落户限制

下一篇:云南公安:筑牢境外疫情输入“三道防线”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