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楚雄大姚县人民法院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

2020-09-0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方晓芬)为坚决整治领导干部利用职务上的便利违规参与借贷活动,严肃查处打着借贷的“幌子”进行利益输送、权钱交易、变相行贿受贿等行为,推进法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9月3日下午,大姚法院召开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会,全院100余名干警和党的十八大以来退休的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党组书记、院长陈晓俊对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动员讲话。监察室主任方晓芬原文传达学习《中共大姚县委办公室印发〈大姚县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文件精神,公布了该院整治对象名单,并对该院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总体要求、重点内容、整治时间、方法步骤等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
  最后,陈院长对全院干警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二是严明纪律,严肃追责。三是宽严相济,确保实效。此次专项整治活动也是对全院干警的警醒和教育,日常生活中要严格规范自己,要有防范意识,要抵得住诱惑,把集中开展领导干部违规借贷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任务切实抓紧抓好,把违规问题整治到位,对违规问题处理到位,要对自己负责,对单位负责,对组织负责,确保专项整治工作取得实效,营造风清气正的法院政治生态环境。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河口边检站新店分站查获非法走私野生画眉鸟41只

下一篇:云南临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车管所所长胡德锦一行深入云县交警大队督导“减量控大”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