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河西乡召开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2020-09-23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汪良鹏)为有力推进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9月22日,河西乡召开爱国卫生七个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杨四红,乡人民政府副乡长和求香及有关站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全乡七个专项行动得到有序推进,成效明显,但还需高度重视,严格、扎实推进,各有关部门要对标七项指标完成相关工作。
  
  杨四红紧紧围绕“清垃圾、扫厕所、勤洗手、管集市、净餐馆、常消毒、众参与”七个专项展开部署,表示将亲自抓基础设施项目推进工作,同时明确分管领导要抓实各项工作,各站所各司其职,落实落细七个专项行动。并强调要做到有会议、有记录、有人员,以高度的责任感与紧迫感去落实相关工作;分管领导要定期检查,落实推进情况,主要职责部门要对标任务清单如期完成,做好资料归档,坚决做到“一项一档”,确保如期完成爱国卫生运动“七个”专项行动工作。
  
  和求香就如何推进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楚雄大姚法院执行干警积极奔走“将执行进行到底”

下一篇:云南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司法巡查第二组对大姚法院司法巡查召开巡查工作动员会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