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打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献身警营,逐梦边关”主题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20-03-09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张伟海)3月8日,打洛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献身警营,逐梦边关”主题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为全站女民警送去节日的问候和浓浓的祝福。
  
  活动中,女民警采取徒步方式从中缅217号界桩出发,对中缅217号界桩至222号界桩4.7公里边境沿线和4个抵边警务室、执勤点进行了实地踏查,聆听了沿途执勤民警关于边境历史和执勤情况的介绍,亲身感悟了祖国的强大和平安边境的来之不易。在中缅218号界桩,全体女民警庄严肃立,举行了入警宣誓仪式,重温了入警誓词,表达了她们对党的无限忠诚和戍边卫国的决心。

  在打洛国门生活区,全体女民警与民警齐聚一堂,话初心、谈使命,用亲身经历激发思想共鸣,用先辈故事凝聚思想共识,更加坚定了大家“守边有责、守边尽责、守边负责”的初心和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女民警思想得到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边境安全任重道远,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初心使命,奋勇拼搏,用实际行动为警徽增光添彩。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第二十一场)

下一篇:治庸·便民:国门金水河口岸“硬核”举措助力进出口贸易复工复产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