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红河绿春边境管理大队在“开门评警”中注解人民至上

2020-09-14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周蓉)对绿春边境管理大队的移民警察们,您想说点什么?9月11日这天,带着这个疑问,背起“开门评警”的行囊,到群众中去寻找一种声音——老百姓对移民警察的评价。
  
  警徽耀耀,老百姓说:“移民警察解人忧难。”查案子、查现场、斗罪犯,是他们工作的日常,送温暖、救生命、暖人心,是他们选择的善良。“他们能帮我们解决问题”,“他们守护我们的生命财产安全”在人民安定生活的背后,离不开一代代公安人的默默付出,正是有了他们,国家才能长治久安,“所有繁荣他们都看不见,所有精彩都在他们背后。”在守护中,他们默默奉献,默默向前,维护着公平与法纪,用赤子之心书写服务人民。
  
  警灯闪闪,老百姓说“移民警察守护家园”。深知使命在肩,方能无怨无悔。“2020年,全国人民经历了一次次磨难,面对这一场场的战斗,他们不分白天黑夜,不论刮风下雨都拿着警灯棒站在每一个路口,守好每一个生命的关口,他们朝你挥手致意,他们向你询问登记,他们对你关心叮咛,同舟共济,守望相助,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了“疫情在前,警察不退”的誓言”。
  
  初心灿灿,背起行囊,我们在“开门评警”中聆听百姓心声。细数过往,总能铭记星河闪耀的无悔荣光,在“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的大背景下,我们以“153边疆党建长廊”为切入口,走近群众开展“开门评警”活动,设置宣传展位5个,宣传展板5块,警民联系箱4个,发放宣传手册2325份,问卷680份,收集意见建议28条,制作发布5个调查问卷二维码。
  
  自“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开展以来,绿春边境管理大队仿佛找到了自己进取日新的方向,如灯塔之于航船,如司南之于车匹,引前路之征程,导革新之方向。此时此刻,绿春边境管理大队乘“开门评警”之风,倾听人民群众最真实的声音,造就最具时代使命的公安铁军。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红河:开门评警征民意 敞开心扉听民声

下一篇:云南保山腾冲世纪金源大饭店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灭火演练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