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首都机场公告:满足两个条件方可离京

2020-07-03 来源:北青网

  重要公告: 根据北京口岸入境管理联防联控前方指挥部要求,明日(7月4日)0时起所有旅客须展示北京健康宝“未见异常”的健康码并通过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入航站楼。满足以下两个条件方可离京:1。目的地政府防控要求;2。北京健康宝健康码“未见异常”。重要公告: 根据北京口岸入境管理联防联控前方指挥部要求,明日(7月4日)0时起所有旅客须展示北京健康宝“未见异常”的健康码并通过体温检测后方可进入航站楼。满足以下两个条件方可离京:1。目的地政府防控要求;2。北京健康宝健康码“未见异常”。

[编辑: 杨骁楠]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北海市冠头岭森林火灾案成功告破

下一篇:北京昨日新增报告2例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治愈出院1例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