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北海市冠头岭森林火灾案成功告破

2020-07-03

  法治快报网讯(通讯员 丁波)7月2日晚,北海市森林公安局成功破获北海市冠头岭森林火灾案,放火者刘某宏被抓获。

  6月29日下午3时许,北海市冠头岭发生山林火灾,经北海市各部门通力配合,于当晚8时30分成功扑灭森林火灾。此次森林火灾过火面积约80亩,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事发后,北海市森林公安局立即封锁警戒火灾现场,并迅速在火场周边展开摸排调查工作。经民警连日走访调查,并在北海市公安局相关部门的协助下,成功通过技术侦查手段,锁定居住在海城区天和花园小区的居民刘某宏存在故意放火嫌疑。

  7月2日晚,北海市森林公安局民警迅速出动,在刘某宏家中将其抓获。据刘某宏供述,6月29日下午,其为了好玩、寻求刺激,骑电动车来到冠头岭,在冠头岭山脚下购买了5个打火机,先后在3处不同地点用打火机点燃草丛,最终引发森林火灾。

  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编辑: wu]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云南省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系列文山州专场

下一篇:首都机场公告:满足两个条件方可离京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