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多方协同腾退房屋 云南曲靖宣威法院助力棚改工作

2020-09-17 来源:法治快报网
  法治快报网讯 (通讯员 张惠晶 李婷婷)为加快推进宣威棚户区改造工程,近日,宣威市人民法院联合宣威市棚户区改造指挥部、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共同腾退宣威市工人文化宫内一涉棚户区改造拆迁房屋。
  
  当日下午14时,执行干警整装出发,在宣威市振兴街应腾退建筑外与宣威市棚户区改造指挥部、城市管理监察大队汇合。在现场拉起警戒线,劝离无关人员后,参与腾退人员分工合作,有条不紊的开展工作。在清点、排查确定应腾退建筑内无滞留人员、遗留物品录像记录并制作执行笔录由在场当事人签字确认后,拆除工作正式开始,施工人员入场拆除,雨中施工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
  
  加快棚户区改造进程,是改善人居环境、提升城市形象的重要举措,是利国利民的民生工程,更是一项民心工程。宣威法院、棚改指挥部、城市管理监察大队多单位协同开展腾退工作,不仅推动了宣威市棚户区改造项目的顺利实施,更是为宣威市美丽县城建设工作添砖加瓦。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一切从人民的需求出发——云南曲靖沾益法院“升级版”诉讼服务中心上线

下一篇:云南楚雄禄丰县人民法院处理一起法律文书“送达难”案件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