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长刘松明到森林警察大队挂钩点古登乡马垮底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2020-10-19 来源:快报网
  快报网讯 (通讯员 张志池)10月16日,泸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松明同志深入到森林警察大队挂联点——古登乡马垮底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两不愁三保障”、社会治理网格化管理等工作。市公安局党委委员、副政委张志宏和古登边境派出所负责人等同志陪同调研。
  
  刘松明局长一行首先在村委会听取了挂联各项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后,深入到村民小组就“两不愁三保障”落实情况和人居环境提升整治等工作进行实地督导检查,与群众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基本生活情况,了解贫困户近期在就业、就医等方面的需求,每到一户刘局长都实地核实“两不愁三保障”等帮扶措施是否到位,对近期人居环境提升整治等工作进行实地查看,并对照市委、政府有关“入户调查密切关注十一个重点内容”一一对照检查,对存在的问题能现场提出解决办法的给予现场交办,对一时难以解决的详细记录后交办有关部门提出处理意见。
  
  刘松明副市长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已到决战决胜、全面收官的关键阶段,全体驻村工作队员、挂联责任人、村干部等工作人员一定要在主挂单位市政协的统筹安排部署下,一是要高度重视各类问题的整改工作,以最严谨的工作作风,对发现的住房不达标、人居环境差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和困难要马上想办法解决,把存在的问题改彻底、改到位。二是要持续加大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力度,压实全员下沉工作力度,对照“四有五净”标准,压实责任,持续开展人居环境提升整治,坚决整治人畜混居、人居环境脏乱差的问题。三是全面做好档案资料的查漏补缺等工作,确保各项信息真实、数据准确,确保在规定的时间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工作任务。四是派出所、工作队要强化协作,按照当前“三查四告知”等专项行动要求,不断完善马垮底村的社会治安防控体系,积极预防和化解社会矛盾,营造安定团结和谐的良好社会治安环境。

[编辑: 张虹]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首批授权事项清单

下一篇:云南省戒毒管理局深入西双版纳州强制隔离戒毒所督战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