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播法治文化,弘扬法治精神。
新征程
您当前位置 :  首页 > 要闻

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首批授权事项清单

2020-10-18 来源:国家发展改革委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实施方案(2020-2025年)》,同时以附件形式印发了首批授权事项清单,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

  《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综合改革试点首批授权事项清单》主要内容如下。

[编辑: zhao]

免责声明:
        快报网转载的内容,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快报网无关,您若对该稿件有疑议,请与我们联系。

上一篇:从未约定 却是初心!云南红河拉祜族脱贫舞剧《流芳》在昆成功首演

下一篇:云南怒江泸水市公安局长刘松明到森林警察大队挂钩点古登乡马垮底村督导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奋进新征程
分享按钮